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洋食品机械有限公司

大蒜分瓣机,大蒜脱皮机,油炸机,鸡爪脱皮机,脱油机,脱水机...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红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适合煎炸食物的油 大洋机械知识课堂
公司动态
适合煎炸食物的油 大洋机械知识课堂
发布时间:2018-03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适合煎炸食物的油
 
  1.花生油
 
  因为花生油的不饱和脂肪酸相比之别的食用油高温下稳定,油炸不易变性或分解,形成有害物质。所以花生油炸东西健康。而且花生油有花生的香味,炸出的东西非常吸引人。
 
  2.棕榈油
 
  棕榈油主要是拿来炸方便面。因为是饱和脂肪酸很多,不容易变质。但是凝固点的温度比较高,我国秋冬季常温单一棕榈油就凝固了。油温烟点高,235度,所以油炸特好。
 
  3.猪油
 
  中餐标准油之一,又分板油、肥膘、背油。如果讲究,很多中餐必须用猪油做。中国的点心用猪油起酥才是正道。尤其是大饼,猪油和葱、面粉分外的搭。很多专做炸物的店,油炸用油都要加入猪油,一般占三成比例,以有效增加香味,炸出来的东西色泽金黄口感酥脆。但猪油比例不能太高,否则冷了会很油腻。
 
  4.椰子油
 
  椰子油是从椰子白色果肉中提取而来,几乎含有50%的月桂酸,这是一种健康的饱和脂肪酸。在室温下会变成固体,所以不适合用来拌沙拉,但由于其烟点高,因此是理想的烹饪食用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