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洋食品机械有限公司

大蒜分瓣机,大蒜脱皮机,油炸机,鸡爪脱皮机,脱油机,脱水机...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红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大蒜去皮小妙招,你知道几个
公司动态
大蒜去皮小妙招,你知道几个
发布时间:2019-06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现如今正是大蒜收获的季节,大蒜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大蒜虽然好吃,但是剥起来可是很费劲的,尤其是新蒜,表面的皮好像用胶水粘住了,很难剥下来。平常厨房里烧菜时用到大蒜的地方有很多,但是每次需要一个个用手去抠蒜皮非常的伤手。今天就给大家分享5个快速去蒜皮的小妙招,或许会帮您摆脱一些困扰。

 
大蒜去皮妙招一 —— 啤酒瓶盖剥法
先找到大蒜的蒜头,再准备一个啤酒瓶盖,用它刮一刮大蒜的蒜皮,就能轻松剥开蒜皮了,学会这招,一分钟能剥一大碗。

大蒜去皮妙招二 —— 微波炉大蒜剥皮方法 
首先把大蒜的跟部切除,就是比平时切根再稍微多切掉那么一点点。让蒜头的小PP露出来。
接下来根可以扔了。将大蒜们放入微波炉5-10秒(视各家微波炉功率)
拿出来后,只要对着尖部轻轻一捏,光洁完整的大蒜就蹦出来了。
暴力点的可以放袋子中摔几下,温柔点的可以把它用热水浸泡后剥。
 微波的这个方法和热水浸泡异曲同工,个人感觉更干脆利落。尤其适合大量使用蒜瓣的情况。
 每次拿到大蒜时,只需要用双手捏住大蒜的两头,再用力一捏就可以看到大蒜的蒜皮爆开了。这时,只需要轻轻一剥就能轻松剥开蒜皮了,既不伤手又剥的快。
 
大蒜去皮妙招三 —— 浸泡法快速剥大蒜皮
大蒜是我们菜肴常见的配料,可是剥蒜皮很伤脑筋,哈!其实很简单,将大蒜掰为小瓣后,放在热水中浸泡数分钟,然后捞出,皮便可很容易剥下来啦!

大蒜去皮妙招四 —— 拍碎后大蒜皮更易去 
如果不需要整蒜,那就放在案板上用刀背拍碎,然后蒜皮就很容易被取下。有时候拍一下就能把蒜皮从蒜上拍离。

大蒜去皮妙招五 —— 大蒜去皮机
如果想要大批量处理大蒜去皮,怎么办?
如果是商用的需要大批量的去皮蒜瓣,很显然上面几个大蒜去皮妙招已经不适用了,那怎么办呢? 不要担心,如果你想要大量的处理蒜头,想要做买去皮大蒜的生意,我们有大蒜去皮机可供你选择。全程模拟手工剥蒜,对大蒜无伤害。是想要做打算生意的助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