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洋食品机械有限公司

大蒜分瓣机,大蒜脱皮机,油炸机,鸡爪脱皮机,脱油机,脱水机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红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软毛刷式花生果清洗机,鲜花生洗泥的机器
软毛刷式花生果清洗机,鲜花生洗泥的机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0软毛刷式花生果清洗机,鲜花生洗泥的机器 
品牌: 大洋
产品型号: MQT1200
功率: 1.5kw
外形尺寸: 2120*910*1020mm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01 17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    软毛刷式花生果清洗机,鲜花生洗泥的机器功能用途:毛刷清洗机设有自动喷淋系统,物料通过毛刷与毛刷、毛刷与物料之间的摩擦达到清洗效果,杂物、泥土、毛发等会从条辊间排出。毛刷清洗机适用范围广泛,小到花生,大到冬瓜、南瓜都可清洗,并且适合于萝卜、土豆、红薯、山芋、马铃薯、生姜等根茎类作物;冬瓜、南瓜、扁豆、青椒等果实类蔬菜;猪头、猪脚、鸡爪等肉制品;葛根、红景天、地参等中药材等等一系列产品。
       毛刷清洗机根据果蔬加工市需求设计的用于圆形、长形果蔬的刷洗工作。毛刷清洗机采用毛刷辊制成,毛刷辊软硬规格若干,可根据不同果蔬软硬程度量身定做,主要适用于土豆、生姜、红薯、莲藕、椰子、萝卜、芋头、魔芋等若干种果蔬,采用不锈钢制成,双工业链条驱动,技术精良,设备经久耐用。
软毛刷式花生果清洗机,鲜花生洗泥的机器特点:洗果干净,无破碎,产量高,无环境污染,是花生清洗的必备设备。本单位同时生产:干法花生脱皮机,湿法花生脱皮机,油炸花生米成套设备,包装机等花生深加工设备。
软毛清洗机7
软毛清洗机5
清洗 (2)


复件 IMG_20161207_154750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