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大洋食品机械有限公司

大蒜分瓣机,大蒜脱皮机,油炸机,鸡爪脱皮机,脱油机,脱水机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红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自动大蒜脱皮机,去蒜皮的机器
全自动大蒜脱皮机,去蒜皮的机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4全自动大蒜脱皮机,去蒜皮的机器 
品牌: 大洋
产品型号: ST
产品规格: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02 08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ST-150型大蒜脱皮机(设备特点:利用空气全自动脱皮,皮和蒜米自动分离)

电压:220v/50Hz 总功率:0.2kw
外形尺寸:640660x1370mm 重量:70kg
产量:100-150kg/h
需配入空气压缩机条件:
空气流量:1.06m³;/min 空气压力:0.8-0.9Mpa
功率:7.5kw/380v 

特点:全自动数字控制、干式、脱皮后的蒜米光滑无伤
本机采用气动原理,将破瓣后的大蒜加工成没有任何损伤的大蒜米,蒜瓣不需经过泡水即可脱皮干净,脱皮率可达95%以上,蒜皮蒜米自动分离。

公司管理规范,而且拥有大批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员工队伍,并引进国内外的技术和设备,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。同时对用户进行前期工艺及车间布局设计,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开发制造。做到安装、调试、售后服务一条龙,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。我公司秉承的宗旨是:诚信,质量、服务至上、用户就是上帝。

大洋食品机械设备有五十多个品种,适合食品各个行业,厂家设备工艺精湛,技术过硬,免费保修一年,上门维修。买食品机械,选大洋牌就对了,大洋让您买的放心,用的舒心。

询价单